close

 reborn_10.jpg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作者:天野明 未完

 

家庭教師這部漫畫是我這暑假最熱愛的東西,漫畫台灣目前出到第十八集,網路上可以看到204話,大約二十一或二十二集。

 

其實如果是我自己在漫畫店找漫畫的話,拿起這漫畫的第一集我一定下一秒就把它放回書櫃去,又長又沒有結局,看起來還是打鬥的,畫風也不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通常會被我一下子就忽略掉了,可因為小咪強力推薦,就想說看看吧~

 

內容是比較少有的主題,關於黑手黨的,男主角這個普通又沒用的中學生,有天被一個穿著西裝的奇怪嬰兒Reborn找上,強迫當他的家庭教師,目標將他訓練成下屆彭哥列第十代首領開始,老實說男主角真是又沒用又懦弱,剛開始真的很提不起勁來看,還一度想放棄不看了,可是每每看到扉頁男主角與配角們穿著黑手黨的衣服就讓我有看下去的動力。(我最喜歡這款的啦>///<!)

 

1202189779.jpg  

 

當然,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角色出現,每個都很搶眼,也很有個性(我個人比較喜歡Dino),男主角也逐漸成長,不管是心智上或是打鬥方面,就像看到笨蛋櫻木花道那樣,很讓人感動阿~到了六道骸出現後,劇情變的很吸引人(阿鋼也變帥了),之後戒指爭霸和未來篇也是。

 

動畫方面沒有漫畫畫的好,尤其剛開始畫的人物時常變形,可是到了戒指爭霸時,打鬥的呈現看動畫又跟漫畫感覺截然不同,是另一種帥啊!可惜動畫沒有漫畫寫實,但要是照漫畫那樣血腥可能分類的級別要被提高了。

 

看完漫畫後,我從頭開始看動畫,動畫目前出到95集,我看到77集,跟很多好看的漫畫一樣,雖然一方面想快點看到結局,可是另外一方面又不希望它那麼快結束,相當矛盾,不過,照劇情這樣走下去,發展性還很大很廣,要出完還不容易吧!現在就祈禱它出快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