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449.JPG


垂楊路轉557巷(遠百後面),有家叫鑫壽司的日本料理店,雖然我去日式料理店點的東西就那幾樣,吃過的店家也不多,但目前來說,這家鑫壽司最讓我滿意。店面不大,擺設也很簡單,老闆是個不太會講中文的日本人,但他會很認真的做壽司,儘管我點的只是很普通的綜合壽司。

我個人認為這家壽司好吃的地方在於飯,平常去吃的壽司感覺都像飯包料,而這家店卻讓我有正在吃壽司的感覺,不論是口感或是壽司醋的斟酌,都恰到好處,光吃飯就覺得很棒了,而它的料簡單卻也很好吃,每個壽司又不小,每次吃到第七第八個我會覺得飽,但還是會因為它很好吃塞完它。

喔對!鑫壽司也是我們學校B版裡難得沒有負評的店家喔!這裡有
別人網誌的記錄,有機會真想叫一堆人去點不一樣的壽司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