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784.JPG

第一次去吃劉湯圓應該是大一的冬至,夜夜生歌活動結束後小至帶我去吃的,因為我冬至沒吃到湯圓會覺得很不甘心(笑)。

劉湯圓在嘉義市民國路上,小小一家,可是生意非常好!除了價錢很平價外,他家的湯圓真的滿好吃的,不論夏天還是冬天,總是有人不斷進出,更不用說冬至的時候,店裡一位難求的盛況了,有錢排隊還不一定吃的到呢!

PICT4779.JPG


圖中我點的是綜合湯圓,大顆的湯圓兩顆(芝麻和花生各一顆)和數顆小湯圓、脆圓,紅豆湯是我比較喜歡的不濃稠的那種;這次因為空腹所以沒點酒釀湯圓,不然他家的酒釀湯圓很好吃~酒釀的味道不會太重太酸,又甜甜香香的,很冷的時候喝了會覺得很開心;至於他家的燒冷冰我就不評論了,因為有人覺得不錯,但已經被屏東潮州燒冷冰養挑嘴的我只覺得它普普通通。

有時候坐在裡面吃還會看到店員在旁邊捏湯圓,真材實料,空氣裡還瀰漫著淡淡的米香,在嘉義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