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958.JPG

嘉義市興業東路上,全買斜對面有家豆花店---桃城豆花,大二剛有車時,在嘉義市吃過不少豆花,目前為止,我認為這家最好吃。

會知道有這家店是大一上課時,班導推薦的,說他家豆花沒有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忘了是什麼了),我是吃不出來豆花裡有放什麼啦!可是這家自製的豆漿和薏仁漿很好喝,不會像外面早餐店賣的,跟水一樣沒味道又太甜~

上方的圖是綜合豆花,豆花加粉圓、薏仁、綠豆、紅豆,如果不喜歡某樣配料,可以請老闆娘不要放,而其他的就變多,價錢一樣是一碗二十五元,還可以選擇配糖水或是豆漿,有時還有黑豆漿可以選,其他還有白木耳湯、檸檬汁之類的,天氣冷的時候,店裡還會推出熱湯圓,但我還沒吃過就是了(因為都跑到劉湯圓吃)。

桃城豆花另外有單賣一整瓶豆漿、薏仁漿、無糖豆漿,可惜宿舍沒有冰箱,我不常買一整罐的來喝,在此推薦給喜歡豆類製品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