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5671.JPG

大雅路簡單雞肉飯旁,不知何時開了一家名叫小姐好辣的麻辣臭臭鍋店,店面小小的,簡單乾淨,讓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在網上查的結果,大家評價不錯,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今天趕在漫畫店關門前把小說看完拿去還後,就繞過去祭祭我的五臟廟。

可能是因為已經十點多了,店裡只有我和另一位客人,我點的是麻辣綜合鍋,裡面除了鴨血和臭豆腐外,還有很多火鍋料和高麗菜,附一碗白飯,還滿好吃的,但並沒有想像中的辣,要不是湯喝起來確實有一點點辣的話,我真懷疑我進門的時候點錯點到清燉綜合鍋了。

PICT5668.JPG

除了小火鍋外,它還有賣一些飯類,豆腐和鴨血也可以像小菜一樣點,價錢便宜不少,聽說覺得不夠辣的人,可以跟店員要求特製辣,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