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1.JPG

咱台灣人的冰在蘭井街和國華街的交叉口,確切地址是嘉義市東區蘭井街249號,它是我畢業前很想介紹的店之一,所以這天日文課結束,我和阿叡還不是很餓,就騎車來吃一碗冰啦!

IMG_0365.JPG

咱台灣人的冰店不大,大概三四個桌子而已,又因為很好吃且鄰近文化路,想坐在店內吃有時還真需等一等,國華街和蘭井街不大不好停車,大多數開車的客人都將車停在路旁叫外帶,還好店員的手腳很快,能快速的消化一批又一批的客人,讓以店為中心的小型人類暴風圈不至於太大。

IMG_0354.JPG

我本來想去點桂圓湯的,可惜到了才知道桂圓湯和燒仙草是冬季限定,已經沒了,只好和阿叡點冰,基本上不論是冰、燒仙草和桂圓湯,料都可以隨你選六種,有綠豆、紅豆、小薏仁、大薏仁、花生、鮮草、脆圓、芋圓、番薯圓、抹茶粿、黑糖粿、杏仁豆腐、蜜番薯、粉圓、湯圓等等(太多了記不全),價錢大概在$30-$40,很大一碗,相當划算,其中蜜番薯應該是招牌,我也有看到客人直接買蜜番薯的。

IMG_0362.JPG

冰的料都在底部,就算被我挖出來拍起來也不是很美觀,就請大家別太在意,上面也說過了,咱台灣人的冰賣的都很大一碗,每次吃完都覺得很飽,想把它當飯後點心的人可能要估量一下自己的胃還剩多少空間,營業時間似乎是下午1:30至晚上9:30,想吃的人可別逛文化路逛到忘記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